半晨墨白

为什么王俊凯总是输?

👉瞎几把搞的👈
👉土味情话?👈
👉睡前小甜饼👈

“易烊千玺,我喜欢你已经超过两分钟了不能撤回了”

“哦,那还不容易删好友就行了”

土味情话第一局王俊凯输❌


“易烊千玺,我觉得今天的咖啡有点苦”

“那你加点糖不就行了”

“可我觉得加点你就够了”

“早上刚做过,你要不介意,我们继续”

“唔…不是……易烊千玺………别………轻点”

土味情话第二局王俊凯输❌


“千玺,我最近学会了一门新技能,算命。”

“哦?那给我算算?”

“千玺我掐指一算,你命里缺我。

“你怎么知道我缺个老婆”

土味情话第三局王俊凯输❌


“易烊千玺,你能不能闭嘴?”

“啊?我没说话啊。”

“那为什么我满脑子都是你的声音。”

“可能你耳鸣”

土味情话第四局王俊凯还是输❌


“千玺,我最近有点低血糖。”

“怎么回事?”

“因为太久没见你了。”

“哦,我以为是我们运动做得太久了”

土味情话第五局王俊凯继续输❌


“千玺,我突然发现,你长得好像我的一个人啊。”

“谁?”

“我男朋友。”

“不应该是你老公吗”

土味情话第N局王俊凯不可能赢了❌




 
评论(16)
热度(406)
劣质的语言描绘不出美好的他们。

明天也许会再见
© 半晨墨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