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晨墨白

王先生的情敌们

一切都是我编的

瞎搞出来的 

切记勿上升

图片均来自网络 侵权私我我删

上文指路

谢邀!!!

以下列出的人在我眼里已经是,也是对我非常有威胁的人了!!!

听说易先生在这里控诉我了 对此我只能说



那么我也说一说他给我招的情敌吧

1号嘉宾:熊婊


每回都是在我老公怀里 不是说好只给我躺吗  他一定不爱我了


2号嘉宾:猫婊

我说过多少回不让养 还是趁我军训的时候带回来了一只就算了还给我搞三只回来



黑不拉几的还躺在那个地方 我真的觉得这只狗猖狂了


20表示;


3号嘉宾:韬.............哥

那句我爱你是我永远的痛



搂搂抱抱的 腻腻歪歪的


我不会告诉你们 易先生已经很久没上过我的床了


4号嘉宾:楠楠

不可撼动的孩子 


总之 我就是难受


我听见雨滴落在我青青草原般的头顶



男朋友太招人喜欢怎么办?挺急的!在线等!(你问我也问)

评论里说 他绿我 我也绿他 扯平了的 我觉得你说的对


好了 我要喊我的易先生回来睡觉了 @易先生



 
评论(11)
热度(200)
劣质的语言描绘不出美好的他们。

明天也许会再见
© 半晨墨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