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晨墨白

公开(番外)

勿上升

娱乐圈

今天确实是一个特殊的日子

公开后的日子并没有想小说里写的艰难,日子还是一样过,地球没了谁也是一样转,粉丝顶多是脱饭,甚至会有心大的转了cp饭,路人也是看戏而已。


易烊千玺和王俊凯公开半个月后。

半个月前两个巨星微博底下招来一片骂声,经纪人也只得默默的发了声明承认两个人确实是恋爱关系,凭着这俩人的国际地位也是拿他俩没法子。


自从到了国外,易烊千玺直接就带着之前在美国拍戏换的美金直接买了块小地儿,王俊凯骂他浪费钱,非整了个奢华花园豪华温泉,待在这边并不是长久之计,王俊凯觉得虽然浪漫但还是浪费钱
易烊千玺则觉得没什么。

有时候惊喜总是来的不知不觉
“今晚夜色刚好,可否邀良人共赏”装这一身黑色西装的易烊千玺单膝跪地像王俊凯说到
王俊凯此时懵的像个刚出生的小奶猫一样,早上被易烊千玺一顿打扮,一直到了晚上被弄到游乐园才能休息的王俊凯先生表示我还不是很能接受这一切
“小凯,我爱你,你嫁给我吧”
“好”
我们之间不需要过多的言语,唯有你一句话,我一个回答就可以 
你说你想要一个游乐场我给你一个专属于你的王国

罢工没有通告的俩人这半个月过得可谓是风生水起,惬意得很,除了出门有点麻烦以外,毕竟一人是刚得了影帝,一人是内地最红小生,不仅国内,国外也是赫赫有名。
易烊千玺把他俩的国内手机卡收起来了,换了张国外联络卡,经纪人找不着也无可奈何。
不过好景不长,半月后他俩久违的出门,本来以为风头早就下去了,结果在街头看着歌手弹唱时入了迷,被一个留学美国的东方姑娘认了出来。
那姑娘性格泼辣,也不知道是谁的粉丝,看到王俊凯露出来的眼睛和因为人群太拥挤一瞬间摘下的口罩,便失声喊了出来。
“哇、哇…易烊千玺和王俊凯啊——”
姑娘难以置信的抖着声音说道,周围的人都被吸引过来了,操着一口王俊凯听不懂什么的英语,叽叽喳喳的,有的还举起手机拍照。
“……千玺!”
王俊凯连忙叫了一声,回过头发现易烊千玺已经不在他身边了,瞳孔瞬间紧缩,拨开人群慌乱的含着:“喂、易烊千玺——你人呢?”
幸好易烊千玺这人的气质实在是太显眼了,王俊凯呼了口气看到他站在人群中有些无措。
王俊凯连忙跑过去扯住他的手,喘着气道:“跑?”
“嗯。”
易烊千玺温柔的冲王俊凯笑了笑,眼神意味深长:“等会儿,我放个大招。”
话落,他低头在王俊凯的额头上吻了吻,没等这人反应过来,牵住他的手便跑了起来。
王俊凯被他牵着跑过了几条街,才愣愣的摸着额头,反应过来瞪着他道,“易烊千玺...你丫——”
“嘘,”易烊千玺竖起来食指,抵在唇间,“有人追来了。”
扯着他进了一家落脚的氛围安静酒吧,给他戴好了口罩和帽子,易烊千玺抬起手勾了勾他的鼻尖,“这下子,咱俩又得上大新闻了。”
--
再一次上了国内的娱乐新闻头条,粉丝们刚开始还激动的说原来他俩现在待在国外,失踪了半个月的两个人粉丝和路人本来从气愤到了现在的担心,纷纷都在他俩微博下留言让他们回国来看看。
有些看得开的粉丝已经开始带头嗑cp了,翻出很多旧时候的采访,那时候易烊千玺和王俊凯还说着是朋友关系,被细心的粉丝截图分析出来。
@千凯是世界第一甜:两个大佬公开这么久了我翻了翻以前的采访综艺,主持人问易男神说他俩互动这么多到底是什么关系,被易男神的回答甜出一脸血,每次都说“大家不是都知道吗?”粉丝回应之后说我知道你俩是最好的好哥们,笑得宠溺又不说话了!看图看图,这个细节说明可能两个人很早就在一起了!【GIF】【GIF】
@高举千凯大旗:前排!我也发现了!其实很早就嗑他俩的cp了,这要不是爱情我就不相信爱情了!!
@红尘客栈:太甜了太甜了吧……我的妈!
@世界最好的小钱和小卡:呜呜呜呜我爆哭…他俩啥时候回国报个平安啊,好久没看到他俩了TTT
……
要求两位巨星回国报平安的微博被刷上了话题热搜,整整就是大半天。
王俊凯下午刷微博的时候看到了递给易烊千玺看,那人若有所思的点点头,“确实该回去了。”
两个人都是计划便当天实施的人,当天就订了机票从美国飞回国内,大家都还沉浸在想念两个人的伤感中,完全不知道这两个头号人物已经从飞机上下来了。
“好久没拍戏了。”王俊凯下飞机狠狠伸了个懒腰,仿佛还活在喧闹的世界中。
这么瞒着全世界私奔的感觉没有什么忧心忡忡,而是淋漓尽致的痛快。
回国的消息也没有透露出来,王俊凯晚上回到家门口的时候,竟然连个蹲点的狗仔都没有,结果他直接就调头去了易烊千玺家里。
晚上吃完晚饭的时候易烊千玺去洗碗,王俊凯心情极好的捣鼓着手机,开了个预备直播间。
刚打开没多少秒,瞬间就有了几千粉丝进来了,一秒一秒的增多,最后王俊凯开直播的话题,直接被轰到了话题榜单。
屏幕一片嚎叫,王俊凯在差不多一个月之后首次露了脸,粉丝们激动得爆哭,微博上的营销号也全都相继报道,经纪人的电话也不断轰了进来。
王俊凯愣了两下,被这气势吓得睫毛连着眼皮抖了抖,无奈笑道:“久等了。”
屏幕竟然整齐的刷着队形,说着“男神我们一直都是最爱你的人!!!”
王俊凯刚想说什么,屏幕上瞬间就爆炸了,滑过沾满屏幕的“啊啊啊啊啊啊啊”,他正疑惑,看到镜头里在他身后的男人。
易烊千玺低头看了一眼还没有消失的回复,“我们都是最爱你的人?”
他轻笑两下的揽着王俊凯,在他的唇上亲了一口,对着屏幕说了说道:“抱歉,他最爱的人是我。”
说罢,伸手按掉了直播开关,捏住王俊凯的下颚狠狠亲了上去,“又到处留情?嗯?”
“唔、唔...你、你别……直播呢……”
粉丝们纷纷表示!!!!
……我萌的cp太他妈甜了



我爱你是我独家的记忆-----------王俊凯

爱上你的那一刻我就做好了对抗世界的决定---------易烊千玺






 
评论(25)
热度(5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劣质的语言描绘不出美好的他们。

明天也许会再见
© 半晨墨白 | Powered by LOFTER